DeanCas Apocalypse

DCA主站lofter,致力于促进国内Destiel圈友好交流与不断产出。

Intelligent

校园AU啊啊啊啊TAT

外套さん:

66666666666666我的圖好塗鴉性😂🔫

Splash:

@DeanCas Apocalypse

  


  


图by 我们最最最最棒的 @外套さん 

  


  

正文内容

  


  

Intelligence

  


  

Dean Winchester已经好几天没有在“正常”的时间出现在学校里了,高中时期的青少年们总是有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理由而缺席。老师们尽量能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——谁还没过青春叛逆的时候?

  

 

  

“Dean!”Sam尽量弓着腰,让自己的声音在自习室里听着没那么大,他皱着眉头,“你又去哪儿了?你们班的女孩儿让我给你带了作业。”

  

“我在外面!”Dean也同样低声回答,“见鬼了,你在干什么?怎么那么小声?”

  

“我他妈的在自习室写作业,”Sam边说边朝坐在他对面的Jessica挤出一个笑来,压着声音说,“所以你呢?今天的作业又是我?又?”

  

Dean迅速的挂了Sam的电话,想象到Sam憋着气又不能发作的脸哼笑出声,他低头咬了一口餐厅老板特制的双重培根巨型汉堡,又迅速为这个惊天的美味而喟叹出声。我们的碧眼小青年Dean可不正是为了抢到最新出炉的第一批汉堡而逃了课。

  

“噢……金发美人儿,”Dean喊住服务生,“再来一份果冻和苹果派。”

  

“好的,小帅哥。”金发的服务生朝Dean眨了眨眼。

  

 

  

“Dean,有时候你吃东西的分量让人感到有点担心。”坐在隔壁桌的Charlie忍不住开口说道,“你应该去参加大胃王比赛。”

  

Dean别过头去朝Charlie展露了一个满嘴汉堡的咧嘴微笑,打算专心致志对付面前剩余汉堡时看到了推门进来的Castiel。

  

“嘿!Cass!这儿!”Charlie朝在门口张望的人抬抬下巴。

  

“哈喽Charlie,”Castiel也看到了Dean刚刚那个微笑,真是可爱,他的视线忍不住在Dean那张嘴巴边上沾了少许油和培根碎的脸上逗留了片刻,最后视线移回到他那双可爱的绿眼睛上,“嘿,Dean。”

  

 

  

Dean稍微瞪圆了些眼睛,要知道,他这几天逃课并不全是为了‘双皮奶餐厅’里出炉的第一批汉堡!还有因为晚上一些奇奇怪怪的梦…………他朝Cass点点头,对方正用湛蓝的眼在他脸上梭巡,他赶紧抓过苹果派大咬一口,企图用食物来掩饰自己此刻的心虚。

  

 

  

Castiel在Charlie对面坐下,将她在学校里拉下的书本放到面前。Charlie前些日子因为被狗咬伤了小腿而住了院,她正在向Cass抱怨住院的日子里没有网络,手机游戏已经玩到闭着眼睛都能通关的地步。Cass很努力地让自己专心听Charlie说着她之前无聊的生活,但是视线总是克制不住地往Dean那边瞟去,他今天穿了那件T恤跟眼睛的颜色好像差不多……像宝石一样好看。

  

“Cass,”Charlie突然中断了‘无聊的住院生活’的故事,她压低了声音,神秘兮兮地凑过去cass那边,看着他一副‘我想坐到Dean隔壁去’的表情道,“你再看Dean,你眼睛都要掉出来了。”

  

“我只是觉得……”Cassitle的视线重新从余光里的Dean回到Charlie脸上,“很好看。”

  

“哈……”Charlie刚想大笑,就忍住了,“Cass,Dean听到这个话可能不会很高兴哦。”

  

“好,”Castiel认真地点点头并且说道,“我会小心一点的。”

  

 

  

Dean不断地听到隔壁桌传来Charlie的声音,一直是她自己在说。Cass是一个很棒的聆听者,偶尔发表评论的时候也会逗得Charlie笑起来……他正在克制住自己往那边看,究竟在说什么啊!好想知道。

  

“小伙子,”餐厅的老板路过Dean的身边,手上拿着一大杯热巧克力奶,“要不你就做到隔壁那桌去吧,是你的同学吗?我看你的耳朵都要长大到隔壁桌去喽!”

  

“不……”Dean抓过勺子把碟子里的果冻捣得粉碎,“我没有在意究竟在干什么。”

  

餐厅老板朝Dean吹了个响亮的口哨,拿着那杯热巧克力慢腾腾的挪回了吧台。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“好了,Cass,”Charlie将自己这几天的事情讲出来后终于觉得不那么郁结,她看了一眼时间,“谢谢你替我带的书,跟你聊天也特别开心。我妈妈来接我了,你刚刚说你今晚要去打工对吗?”

  

“什么打工?……”

  

“现在这个时间,你就干脆在这里吃了再去吧!”Charlie朝Cass眨眨眼,转过头去喊Dean,“Dean?替我陪陪Cass吧,我妈妈已经在外面了。”

  

Charlie说完便拿着拐杖往门口走,并且再次对Cass对了对口型。

  

 

  

被点名的人放过了碟子里粉碎的果冻,Dean几乎是一瞬间拿起自己的盘子坐到刚刚Charlie的位置上去,啊啊,这个距离突然靠得好近。Dean心里一顿紧张,与Cass对视的同时脑海里开始浮现昨晚乱七八糟的梦境。

  

   “他妈的。”Dean小声嘟囔道。

  

Cass看着Dean突然皱起的眉头,道,“Dean,如果你……嗯,我是说,你可以先回去的。我在这里吃完也会回家。”

  

“什么?”Dean有些迷惑,不懂为什么自己刚刚坐下就会受到驱赶。

  

“呃……”Cass的神色变得有些尴尬,他搅动着Charlie只喝了一口就大呼难喝的咖啡,“我觉得你可能不想跟我一块儿吃……”他说完后脸变得有些红,刚刚Charlie跟他说要坦诚,他故作镇定地跟Dean对视了片刻,端起那杯咖啡正想喝一口的时候被Dean的手挡了下来,递到面前的是刚刚Dean在喝的可乐。

  

Cass就着Dean的手吸了一大口可乐。

  

   

  

   靠……我们的碧眼小青年看着Cass就用着他的吸管喝了可乐,末了还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。

  

 

  

   “嘭!”Dean猛地将可乐放下并且站起来,往后挪动的椅子发出了可怕的响声,“抱歉Cass,我得先走了。”

  

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    “嘿?Dean?”Sam提着Dean的书包猛敲他的房门,“你在里面吗?”

  

     “我在这儿, Sammy。”Dean怀里抱着些薯片和汽水,今天发生的事情信息量有点太大,他下载了几部恐怖电影打算让自己冷静一下,“喔,那是我的书包吗?谢谢你。”

  

“你是应该好好谢谢我,”Sam翻了个白眼,他瞪着Dean,“如果不是你我今天下课就可以去跟Jessica……”

  

“去干什么?”Dean皱着眉,有些严肃的训诫道,“Sam,你之前……”

  

“去跟Jessica一起参加问答比赛的训练!”Sam嚷嚷道,“还有,你应该谢谢Cass。这是你今天落在餐厅的钥匙!”

  

Dean勉为其难的空出一只手来接过钥匙,感觉自己身上的食物立马就要掉落在地上,他赶紧将他们一股脑地扔在床上。

  

“不过说真的Dean,”Sam依然是那副嘲笑和‘没有能和女朋友参加问答训练’带来的愤怒混合的表情,“你逃课就真的是为了去吃那个汉堡?说真的?”

  

当然不是,Dean低声嘟嘟囔囔,朝Sam展露一个‘如果你还不走我就揍你’的微笑,将Sam挡在了门外并且关上了门。

  

他打开电脑,发现Charlie在社交软件上at了他,他点开那个链接。

  

“测试你是否100%的钢铁直男!”

  

这个硕大的标题跳出来的同时,Dean的火气也在蹭蹭蹭往上冒,什么叫做测试?他还需要做测试?

  

 

  

“嘿小Dean:-)” Charlie发来了讯息,“刚刚跟Cass聊了一下,你今天下午在餐厅的表现实在是太出乎人意料了,几乎伤了我们小天使的心。”

  

什么?Dean又皱起了眉头,Cass伤心了?自己做了什么,他正想回复,Charlie的信息又跳了出来。

  

“所以!来做个测试吧?是我自己编写的小程序,为你而设哦~❤”

  

 

  

    

  

“Sam,”Mary正在为兄弟俩倒牛奶,“去楼上把你哥哥喊起来,今天我记得可是周五,要上学的哦。”

  

“好吧,”Sam无奈的耸肩,瞟了一眼楼梯,“我可不保证能不能叫……嘿!Dean,你今天可真是自觉啊。”

  

Dean没有说话,走到走廊给了Mary一个拥抱,转身就瘫坐在椅子上。

  

“天啊,”Mary盯着Dean的脸怪叫起来,“Dean,你昨晚没有睡觉吗?学校的作业是太多了吗?”

  

Sam听到后半句差点将牛奶喷出来,他疑惑的看了Mary一眼,如果她知道Dean的大部分作业都是不怎么认真完成的,估计以后就再也不会问出这句话来了。

  

Dean摇摇头,喝了一口牛奶之后抓过烤好的吐司往嘴里塞。都怪Charlie那个测试,以为自己做出来一定是没有100%也有99%吧,连续测了好几次都是30%、40%是怎么回事啊!而且Charlie居然见鬼了般的可以预知自己测试的结果!

  

“你该不会是被恐怖片吓到睡不着吧?”Sam调侃地说道,“什么恶魔附身的故事?要知道你之前看的时候可是比我吓的还厉害,连续一个星期的晚上都在自己房门撒盐。”

  

“闭嘴,Sammy。”

  

“那你究竟是怎么了?”

  

Dean抬头看向Sam,弟弟的关心居然神奇地驱逐了由那个小测试带来的焦躁和烦恼,他皱着的眉头松了一些,“我没事,谢谢,Sammy。”

  

 

  

    

  

化学课,老师正在说着做实验的注意事项,并且仔细叮嘱如果出了什么奇怪的事情一定要喊他处理。

  

坐在最后一排的Dean有些无聊盯着窗外的叶子,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周围的同学都开始自己动手在操作了。

  

“Dean,”前排的Charlie回过头来,“昨晚睡得好吗。”他感觉坐在边上的Cass似乎已经投入到了实验之中,没有空听他和Charlie的对话。

  

“特别好,”Dean咬牙切齿的回答道,又压低了声音说,“该死的,你怎么猜结果猜的那么准?”

  

Charlie朝他大咧咧地笑了起来,拿起化学书掩饰住自己得意的神色,“只是一个小程序,让结果会自动返回到我的电脑,哈哈!”

  

“靠,Charlie,如果你下次还……”

  

 

  

“Winchester,”有些秃顶的老师透过老花镜看向Dean,“实验做好了吗?你……”

  

“哦,老师,”Casitel突然打断了老师的话,“是我不对,我有一些问题不是很懂,需要问问,Charlie替我问了。”

  

“好吧,”老师没有再说什么,继续低头看书。

  

 

  

Cass回过头看Dean身边空着的座位,他盯着Dean的眼睛,有些艰难的开口,“Dean,要不你跟我和Charlie一组做这个实验吧?……噢,我的意思是,这个实验需要两个人的,你一个人可能……呃,我的意思是,如果你愿意的话。”

  

“当然,”Dean迅速抓起自己的书往Cass身边挤了过去,看起了他在树上做的详细的标记,噢天哪,Cass真的很聪明,并且很认真。Dean的视线从书本上工整的字移到Cass正在搅拌溶液的手上,又从手移到他的下巴,嗯,有一些小胡渣……Dean不禁摩挲起自己的下巴……嗯嗯,Cass究竟有没有好好地喝水?嘴巴有点小干燥……他正想继续往上看的时候冷不丁与Cass来了个对视,天哪,还靠得这么近!

  

Dean吓了一跳,往后猛靠在了椅子上,可怜的椅子并不能承受我们碧眼小青年这种冲击。

  

 

  

“嘭——”在Dean摔在地上的同时隔壁桌的Jo将溶液搞了个小爆炸,大家的注意力都被那边吸引而去,很好的遮盖了Dean此时的窘况。

  

“天啊,Dean……”Cass赶紧将烧杯塞进Charlie手里,将他拉了起来,轻轻地扫动他的背部,“还好吗?没事吧?那个椅子怎么回事?”说完就瞪了一样还翻到在地上的椅子。

  

“还好,”Dean有些狼狈,眼睛不停地扫视周围来掩饰自己的尴尬,意识到Cass还抓住自己的手,眼睛瞪圆了一些。

  

 

  

天哪,好可爱。Cass心里呐喊着,好像松鼠。

  

 

  

“抱歉,Dean。”昨天下午在餐厅的事,Cass猛地想起昨天下午餐厅的事,“嗯……我不是故意抓住你的,我有一些担心你。……如果你介意的话我下次不会这么做。我指,碰到你什么的。”

  

“当然不会,”Dean迅速地说道,仿佛没有经过思考,“你对我这么好我很开心。嗯,如果你摔下去我也会拉你起来的。”

  

Dean给了Cass一个安抚性的微笑,一回头看到Charlie已经将实验完成,实验报告都几乎写完。与Dean的视线交接,Charlie在草稿纸上写下一个30%然后将它叉掉,写上一个5%。

  

“你们在说什么?”Cass有些疑惑,皱眉的同时那双湛蓝的眼睛显得让人心软,“5%?我们的溶液吗?”

  

“不是的,”Dean反抓住Cass的手,手指在他的手背上摩挲,末了又放开,朝Cass笑了笑,“只是charlie的小恶作剧。”

  

“才不是恶作剧!是一个绝妙的程序!”

  

“Cass,别听她说。你信我的,对吗?”

  

“天哪!Dean你怎么那么不要脸?”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Sam觉得他的哥哥Dean心情空前的好了起来。早上被叫醒也没有发脾气,只是面色不虞了片刻便哼着小歌去洗漱。之前他这个样子的时候完全是因为刚刚跟Jessica确立了关系!而且当初自己可是被Dean嘲笑了很久。Sam开始回想Dean最近的生活路径,发现并没有任何可疑的人物,毕竟最近他上学下课找的都是Casitel,班上的一个男生。

  

啊……说不定可以问问Castiel?不过他们关系的确是挺好,之前Cass来自己家做客居然被允许坐在了Dean 的床上,要知道,Dean对地盘意识可是强烈得很。而且听Mary说,她去送水果的时候还发现Cass睡着了?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Dean的心情的确是飞跃式的好了起来。昨天下午Cass来他家打游戏,一直被恐怖的画面吓到躲在他的背后,像兔子一样非常可爱,当他累了往后倒下的时候居然是靠在了Cass的身上……而Cass似乎没有很抗拒,某一次聊天中Cass说,每一次自己不小心要摔倒的时候,他都想去垫在自己身下。

  

天…………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。我们的碧眼小青年如是想着,今天Cass来家写作业,困了居然就直接倒在了他的床上。

  

 

  

“你家附近那个街区,”Dean朝有些睡眼惺忪的Cass看去,他有些拿不准cass爱不爱吃汉堡,“开了一家新的汉堡店,味道——Sammy说还不错。”

  

“嗯……”Cass用力揉了揉自己的脸,“抱歉,Dean,刚刚睡着了……房间太舒服了…”

  

“没事,”Dean被Cass望过来的眼神弄的内心一片柔软,他不自觉的朝cass微笑了一下。

  

“你想吃吗?”Cass看着Dean的表情,脸有些微微发红,“那个汉堡……”

  

“想!”Dean立马开始脑补烤的松软的面包,爽口的生菜……和煎得脆脆的牛肉!

  

“知道了,”Cass收拾着自己的东西,“真的很抱歉,Dean,你刚刚应该叫醒我的,我睡着这段时间都可以做很多事情了。”

  

做很多事情做很多事情做很多事情做很多事情做很多事情!!!!!

  

 

  

我们的碧眼小青年简直要被这几个字砸懵了,他猛得看向Cass,对方正在把Mary准备的饮料一饮而尽。

  

“我回家了,”Cass朝Dean笑了一下,有些懊恼地道,“下一次我不会再睡着了。”

  

 

  

Dean在床上饿的抓心挠肺的,但是他看了!柜子里真的没有一点零食了。他开始在网上搜索汉堡的图片,企图可以让自己心理上得到满足。

  

 

  

“Dean?”Mary敲了敲房间的门,“你睡了吗?你的朋友过来找你了哦?”

  

“什么朋友?”Dean有气无力地爬起来,套上一条长裤,“谁?”

  

“就是下午来我们家的那个,”Mary道,“我让他在客厅等你了。”

  

 

  

Castiel!

  

 

  

Dean迅速地跑下楼,看见sam刚好从电视柜下面掏出医药箱。

  

“Sammy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

“不是我,”Sam怂了怂肩,“是Cass。”

  

 

  

“Cass??”Dean有些着急,“你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

“……我骑车,骑得快了,挂到了手。”Cass低声道,“没什么,消毒一下就好了。”

  

“的确,”Sam稍微对伤口做了以下处理之后便把医药箱收起来,“可以了,下次还是小心点吧。”

  

Dean有些焦虑,等sam上楼去了之后一屁股坐在Cass的身边,反复问究竟是什么原因。

  

 

  

“今天下午的时候……”Cass有些不好意思,“你说你想吃那个汉堡……所以我……”

  

Cass说完,从书包里掏出一个牛皮纸袋,塞到Dean的手里,“路过的时候看到了……所以想买给你吃。”

  

 

  

天……啊…… Dean双眼简直无法从Cass身上移开,所以这次是为了自己而骑着车去买了汉堡刮到的?!Dean深吸了一口气,小心翼翼地看向Cass手上那一道还沾着碘伏的伤口。

  

“好了,Cass……”Dean深吸了一口气,“下次别做这么傻的事情,我…我问你,是想和你一起去吃,不是让你这样。”

  

“喔……噢,”Cass抬起头,有些想辩解。

  

“我知道你也许是特地买给我,”Dean道,“也许是吧,也许不是……我不是要责怪你,Cass,很谢谢你给我带这个汉堡,天知道我正饿得不行……但是!下次千万不要了。”

  

“唔……嗯……”

  

“我……我打算…去学习一些急救的知识……”Dean眼睛瞟向别的地方,“之后如果……我是说你平时!再受伤,我就可以帮……而不是sammy。”

  

 

  

Sam站在楼梯转角处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。

  

辣鸡Dean!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   

  

“嗨Dean,看来你最近休息的不错,”Charlie腿上的伤口终于好一些了,今天是学校的课外活动日,她微笑的看向Dean,Dean总觉得有些不寒而栗。

  

“呃,是的,谢谢关心。”Dean答道,“你的伤口似乎也好了不少。”

  

“是的,”Charlie脸上的微笑加深了一些,“Cass告诉我有一天去你家写作业你睡着了?他有点懊恼,本来可以和你好好聊聊的,结果自己却睡着了。”

  

     Cass背着包从校门跑进来,头发乱糟糟的,衬衫里面的T恤卷了起来,露出一小片肚皮。

  

“嘿!Cass!这儿!”Charlie挥手招呼Cass过来。

  

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 Cass迷迷糊糊在人群中站了便一会儿看见了Dean和他那件和眼睛一样的颜色的衣服。整个人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。

  

“早上好,Charlie。”Cass整张脸转过去看向Dean,“早啊,Dean。”

  

Dean的视线与Cass的碰撞在一起,他能感觉Cass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微红。他朝Cass笑了一下,Cass有些真诚的道,“待会儿上车可以和你坐在一起吗?”

  

“当然,”Dean挑眉,拍了拍自己的背包,“我带了些零食等下可以一起吃。”

  

“喂喂!我呢!”Charlie嚷嚷道。

  

“你可以在车底。”

  

“嘿!Dean!?”

  

 

  

Charlie和Cass和我们的碧眼小青年是最后一个上车的组合,非常尴尬的是,走到车里非常尴尬发现只有两个座位了。

  

“Charlie,你先坐下吧,我和Cass挤一挤。”Dean迅速做了决定,并且拉着Cass走向了车尾最后的空位,班上不是很情愿来这个校外活动的学生正在蒙头大睡,Dean觉得自己做了一个特别好的决定。

  

 

  

坐下之后车很快就发动了,此时此刻他心里已经有点点后悔的苗头,毕竟两个人挤一个座位不是特别舒服的事情。

  

“Cass,”在脑海里挣扎了片刻,Dean再一次为自己的聪明才智感到激动,“你坐的是不是有些不舒服?我都有点坐麻了。”

  

Cass立马想站起来,让Dean坐的舒服点。

  

“不用……我不是这个意思,”Dean赶紧制止了Cass,“我的意思是,你要不要靠近一点坐?这样我们都能舒服一些。”

  

    

  

   “好了同学们,现在也靠近了中午,我们下车活动一下,”带队的老师说道,“大家下车吃点东西,大概一个小时后我们集合!餐厅就在我们校外活动点的附近,大家记得不要走散了!”

  

   这么快……Dean暗暗地恼自己怎么忍耐了这么久才选择开口跟Cass说要不要换个方式坐。

  

 

  

  “Dean,我刚刚查了一下附近似乎有一家很出名的热狗店。”Cass展示了一下手机屏幕上的内容,“等下我们去吃吧?”

  

  “好!”说道要吃的东西Dean就来了精神,“是贝克汉堡吗?那家店的奶昔也非常出名!等下我们也可以尝尝。”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Dean一下车就拉着Cass冲向了买热狗的店,并且立马做好了战略部署——Cass去买两杯大杯的奶昔,自己则去排队买热狗,当然了,必须各种口味的都来一个。

  

 

  

“天哪,Dean,”Charlie看着他怀里的热狗,一如既往地惊讶道,“你的胃会坏掉的!”

  

“不会的好吗?我跟Cass要去阳台上吃,”Dean踌躇了片刻说道,“就我和他。”

  

“好了好了,我懂你的暗示。”Charlie翻了一个不怎么优雅的白眼,揣着游戏机走向了靠窗的椅子。

  

 

  

“Cass,”Dean招呼着Cass,递过一个原味热狗,“这个地方比较安静,如果你吃完饭你要眯一会儿的话,刚好合适——我刚刚忍不住先吃了一个,这个味道棒极了,你快尝尝看?”

  

 

  

十秒钟之后我们的碧眼小青年立马后悔自己让Cass来吃热狗了。

  

 

  

Cass依然是就着Dean的手,凑过去咬了一口那个被夸得天上地下的热狗,还没完全咬下去Dean得手已经开始往回缩,于是他用力的、成功地咬了一口。

  

 

  

Castiel疑惑地看向猛地把手回抽的Dean,边咀嚼边含糊不清道,“Dean?”

  

天哪Cass!”Dean有些崩溃道,“你不可以像刚刚那样吃热狗!你知不知道你很像……很像……”

  

“什么?”Cass不明就里,“我是看你那么吃我才……好吧,我不怎么常吃热狗。抱歉了,Dean。”

  

 

  

“不是的,”Dean烦躁地拿起奶昔吸了一口,“在我面前就算了,在别人面前绝对不可以!要知道,没有人会让自己喜欢的人引人遐想的一面暴露在别人面前!”

  

 

  

“嗯……Dean,你刚刚——嗯,我没有理解错的话?是你喜欢我吗……”Cass的声音越来越弱,他在Dean回过头前迅速地补充道,“我以后会注意的!我知道了,我也喜欢你的。”

  

 

  

Dean又迅速地将头别了回去,只是通红的耳尖暴露了他此刻的不愿表露的情绪。

  


“快吃,”Dean又将热狗递了过去,“在我面前一切都没有关系。”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Casitel再次认真地在Dean脸上梭巡了一番,他能感觉得到自己的脸此刻一定和番茄酱一样红了。

  

 

  

“咔擦——”

  

Dean和Cass立马回头看向了声音的来源。

  

“哈哈哈哈!我就知道!”Charlie手上拿着手机朝他们展示刚刚拍下的照片,“我可是拍照留念了哦。”

  

 

  

“Charlie!——”Dean火速的朝Charlie走去。

  

“Dean!你这个0%!哈哈哈哈哈!”Charlie边躲过Dean的攻击边朝Cass眨眨眼。

  

 

  

“究竟是什么0%?和你们之前说的5%有关系吗?”Cassitel忍不住问道。

  

“是Dean是钢铁直男的可能系数!”

  

 

  

“Charlie!!!!!!!!!!!”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----fin----

  


 
评论
热度(21)

© DeanCas Apocalypse | Powered by LOFTER